【吉他譜】放心去旅行

一定要推【出境事務所】真的超好看!音樂也超好聽。
自己抓了這首【放心去旅行】的簡譜,若有誤也請給予指教,謝謝。



【放心去旅行】
CAPO:3

作詞:羅文裕
作曲:羅文裕
G           Bm7   Em         C
人生的風景      有風也有雨
        G           Bm7       Em        C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我們總在旅途中不斷找尋      自己
G           Bm7  Em         C
或許有些話     不需要說明
          G           Bm7            Em
這一次 准許你 不告而別
              D
放心去旅行
            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m7
我知道 你去了更美的地方 
           E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
不再有眼淚 也不再有悲傷
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m
當我想你 我會抬頭看天上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
當你也想我 就到我夢裡逛逛
          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m7
我的微笑是你喜歡的模樣
              E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
我會儘量勇敢的一如往常
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m
時間的網 留住了美好過往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        D        G
終究會翻越 心裡的那一道牆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如何取得EXCEL儲存格文字顏色?